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党史百年系列诵读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5-08 来源: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把握学习重点,全面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7日下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党史百年系列诵读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燕同志主持活动并领诵。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诵读1919年至2021年以来的《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从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书写了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此次诵读活动,不仅展现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按照活动计划,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将在5月份集中开展3次诵读活动,以此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主题词: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党支部 “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 党史百年 诵读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