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召开社区青少年科普工作座谈会

本文发布于:2011-11-02 来源: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10月21日,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在邯郸市召开河北省社区青少年科普工作座谈会,来自承德市、唐山市、沧州市和邯郸市科协以及邯郸市邯山区、峰峰矿区部分社区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苑社民同志主持,省中心主任王慧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科普益民”活动的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省中心为了顺应全省青少年科普工作的发展趋势,利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提供的资源条件,在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的构想和计划。河北省社区工作室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他们利用国家和省里提供的设备和器材在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大家对在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和座谈,对活动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场地、活动器材、活动内容、活动经费和师资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和争论,特别是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对社区青少年科普活动产生了兴趣,他们在了解了社区青少年科普活动的意义后,提出了在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的问题和建议,邯山区科协的负责同志也在会上对邯山区社区青少年科普活动提出了积极地建议。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管理科普工作的人员介绍了青少年科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同志对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达成了共识,对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的科普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结束时,苑社民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河北省社区青少年科普工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