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4-27 来源: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新媒体宣讲优势,自2021年3月18日起在中心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引导全省广大青少年科技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工作的业绩,为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截至4月20日,累计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内容30期,用户关注数量11091人,为做好我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章主题词: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党支部 微信公众号 党史宣传教育
(作者:郭璐)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