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9-05-31 来源: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推动河北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更广泛地开展,进一步提高科学影像作品的质量和水平,5月27日至30日,由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和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1市及定州市、辛集市、华北油田和雄安新区的75名科技辅导员和各市项目主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办方邀请了央视资深科普节目导演齐义民和北京芥籽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动画总监袁政,围绕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科普动画三类作品,从创作思维、前期工作准备、现场拍摄技巧、后期制作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理论讲解和现场创作指导,同时点评了所有现场拍摄和制作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参训教师们以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精细制作,通过学习不仅掌握了拍摄制作科学影像作品的综合技能,也为今年我省选送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参加2019年全国影像节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最后,主办单位还为参训合格的老师颁发了培训证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业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对作品质量提升帮助很大。回去后一定进一步理解和应用老师们讲授的内容,指导好、组织好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全面做好我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作品的推荐工作。

文章主题词: 河北 青少年 科学影像节 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