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北省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工作会议在省会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3-02-17 来源: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加强学科竞赛工作管理,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河北省中学生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管理委员会于2月1日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了“全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工作会”。省科协副主席许顺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李强及省中学生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各有关学科竞赛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王慧主持,副主任苑社民代表省奥赛委办公室作了总结报告,明确了2013年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各学科单位对2012年的学科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对进一步保持和加强全省学科竞赛活动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省教育厅李强同志从基础教育的角度就如何做好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省科协副主席许顺斗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竞赛工作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对2012年我省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省学科竞赛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公平、公正,努力为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文章主题词:
(作者:苑社民)
评论(0)